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蜂巢能源与华友钴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0 电池中国网

1月18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桐乡华友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锂电新能源电池循环回收、减少碳排放方面展开合作,提升供应链竞争力。


蜂巢能源总裁杨红新、配套采购总监马赛,华友集团董事长陈雪华、副董事长方启学、总裁助理鲍伟参加签约仪式。



蜂巢能源与华友钴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陈雪华介绍了华友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情况,同时表示华友愿意与社会各相关方密切合作,共同打造锂电发展新模式,不断挖掘合作的潜能,在开放合作中共赢。


总裁杨红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华友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在国内及欧洲电池循环回收、减少碳排放等就有关领域合作的良好意愿,对华友广阔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蜂巢能源与华友钴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