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刚刚,超威集团连续第9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2021-09-25 电池中国网

9月25日,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揭晓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9名,并且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7名,这也是超威集团连续第9年登上榜单。


image.png


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行业首个中国专利金奖、行业首批“中国绿色产品”、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伴随高质量发展进程,超威一路铿锵而行,从一个家庭作坊,成长为在全球拥有108家子分公司、香港主板上市、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排名领先的领军企业,领跑电池行业。


image.png


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技术创新的主战场,制造业的实力和制造技术水平,体现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近年来,超威在持续加大力度推进技术、产品、制造、管理、模式等创新的同时,还依托全球研发中心,汇聚全球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等高精尖资源,加快吸收和利用,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良好示范。


image.png


2021年上半年,超威集团在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稳步向前,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相继推出了超导石墨烯电池、蜂窝聚能电池、劲霸锂电等多款高科技新产品。与此同时,还发布了“VEA威翼技术架构”“LINKPlat领科工业互联网平台”两大科技创新平台,依托数字经济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image.png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