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锂业年产2万吨碳酸锂项目预计2017年投产
发布时间:2016-08-24 09:22:58
关键词:瑞福锂业碳酸锂电池材料

1.jpg

  江泉实业并购标的、瑞福锂业董事长王明悦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上表示,未来瑞福锂业有望采用自建的锂辉石矿采选厂的原材料来生产相关碳酸锂产品并出售的方式来实现盈利。

  王明悦介绍,公司主要从事电池级碳酸锂和工业级碳酸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主要分为电池级和工业级碳酸锂,主要应用于锂电池、陶瓷、冶炼、玻璃、医药、新材料等众多领域。

  瑞福锂业主要通过外购锂辉石,采用硫酸提锂技术,将其加工成电池级碳酸锂和工业级碳酸锂并出售的方式来实现盈利。目前,瑞福锂业2016年全年产能基本能达到8000吨/年,其中包括每年5000吨碳酸锂生产能力和每年3000吨碳酸锂提纯能力;2016年上半年的电池级产量已超过2500吨。目前公司正在建设2万吨/年的碳酸锂扩建项目,预计2017年可以投产。


稿件来源: 中证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