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产业链   >   上游市场   >   矿产资源

尼日利亚应该投资电池原料矿物

2019-07-22 长江有色金属网

尼日利亚应该投资电池原料矿物


据尼日利亚《每日信报》7月19日报道,Tas自然资源公司执行董事和矿产资源专家Godknows Njowa博士表示,尼日利亚需要对电池原料矿物进行更多投资,因为它们需求量很大。 Njowa昨天在矿产和钢铁开发部支持经济多样化项目(MinDIVER)组织的项目管理和采矿部门培训中发表讲话。


他说,“电池矿物质是我们过去不关心的商品。但由于对电动汽车和手机的热情,这些矿物质现在非常重要。尼日利亚有锡和锂,他们的需求每天都在上升。尼日利亚采矿业要与其他国家竞争,必须进行必要的法律,制度和财政改革。”


MinDIVER项目协调员Linus Adie表示,该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对MinDiver员工和矿业和钢铁开发部其他机构工作人员的了解,并掌握全球采矿的基本知识。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