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落户天津
发布时间:2015-06-10 10:47:00
关键词:锂离子动力电池动力电池

 

  据了解,五龙电动车集团计划投资46亿元分三期在天津滨海新区建设国内规模最大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五龙电动车集团落户天津滨海新区,将在新区启动两个项目,总投资额达93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形成年产1.3亿安时的生产能力;二期工程已经开始建设,达产后预计新增4.7亿安时产能;三期工程达产后预计新增9亿安时的产能。

  据天津日报6月10日消息,集团还将在新区探索实施新能源汽车10000辆推广应用项目,计划总投资47亿元,一期计划在新区主城区适时建设满足2000辆纯电动汽车租赁连锁运营所需的基础网络设施,包括10个租车站和充电站,实现2000辆纯电动汽车租赁新商业模式的适度规模运营;二期计划在首期工程顺利运营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增加8000辆纯电动汽车运营车辆,36个租车站和充电站,以适应目标市场需求。

稿件来源: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