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安全检测领域新合作提升行业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9-04-26 17:40:50
关键词:锂电池

  4月23日,深圳维泰克智能仪器有限公司(VEERTEK,简称维泰克)与盟莆安电子(上海)科技有限公司(MPOWER,简称盟莆安)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锂电池安全检测领域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锂电池安全检测领域的技术水平、扩大双方在该领域标准制定方面的国际话语权。

  维泰克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安全监测领域核心技术的中国企业,致力于为包括华为、苹果、小米、比亚迪、德赛、欣旺达、新能德、维科等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锂电池及动力电池安全监测解决方案和高效的环境监测解决方案。

  盟莆安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硅谷、专注于生产专业气体检测报警产品和系统的供应商。其研发生产的气体安全监测报警全系列产品,为工业安全、应急救援、反恐防化、环境保护及职业健康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气体安全检测解决方案。

  近些年来,全球电池安全事故频发且后果触目惊心,如波音787“梦幻”客机锂电池起火事件、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数十起起火爆炸事件、苹果iPhone手机电池爆炸伤人事件、居民区电动车锂电池爆炸起火致人伤亡事件等,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锂电池的安全性问题。

  为了更好地提高锂电池使用的安全性,及时发现存在微短路、内部腐蚀、漏液问题的锂电池并将其拦截在锂电池生产线上,各锂电池生产企业均在强化锂电池出厂前最后一道工序——安全检测。维泰克生产的DET系列产品针对锂电池容易发生的上述问题,为电池生产厂商提供了可靠且稳定的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锂电池安全检测领域的技术进步,维泰克通过与美国盟莆安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分享在锂电池及动力电池安全监测及综合解决方案的研究成果,积极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监测仪器,不断强化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进一步扩大全球锂电池安全监测领域的市场份额,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盟莆安还授权维泰克成为其MP系列产品的全球总销售代理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