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POWER&SOCO联手打造中国“有趣”的骑行天地
发布时间:2019-04-17 10:58:38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BANG!BANG!BANG!

重磅消息

TENPOWER&SOCO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TENPOWER&SOCO联手打造中国“有趣”的骑行天地


成立于2015年6月的速珂,(SUPER SOCO)属于小米生态链公司,是一家由最新工业设计和前沿科技驱动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其近年来发布的三款车型均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首款城市锂电跨骑车——速珂TS,以众筹的销售模式,单品销量3443台的成绩,获得了91491名用户的支持。主打腔调和品味的TC,获得了“德国iF奖”等多项国际权威大奖。第三款也是今年小米众筹的爆款产品速珂“CU”,以单月众筹5498万的金额问鼎小米有品“众筹之王”。


TENPOWER&SOCO联手打造中国“有趣”的骑行天地


有趣的灵魂从不枯竭,SOCO旨在让更多人享受都市轻出行乐趣,探索美好,分享快乐,而此次与天鹏电源的合作无疑是为这有趣的灵魂加了一剂强“芯”剂。


天鹏电源的高比能NCA/硅体系产品早在2017年底就已实现批量并大规模稳定出货,市场反应良好,目前大倍率高容量电芯的开发完全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天鹏以优质的产品和性能保证,赢得了SOCO的青睐。


本次合作在天鹏电源领先的NCA三元圆柱锂电池技基础上,完善配方和应用,共同研发SOCO所需大倍率、长续航、高能量密度的三元圆柱锂电池,定制化打造电池包及电池管理系统,联手打造中国“有趣”的骑行天地。

稿件来源: 澳洋顺昌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