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向电池公司Maxwell发出最终收购要约
发布时间:2019-05-14 17:42:21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特斯拉已向电池公司Maxwell发出最终收购要约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资金状况并不乐观,但其还是在进行相关的收购,今年2月份其宣布计划收购电池厂商Maxwell,目前也已向后者发出了最终的收购要约。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向Maxwell发出最终收购要约的。

  

特斯拉发出的最终收购要约显示,他们考虑了之前所发出了用特斯拉普通股交换Maxwell所有流通股的要约,如果在要约截止日前完成收购,Maxwell的每股普通股票还有权获得0.0193股的特斯拉普通股票,连同部分现金代替特斯拉普通股。

  

按照特斯拉周一发出的最终的收购要约,特斯拉收购Maxwell交易的价值就超过了2.35亿美元,如果两家公司没有进一步延长期限或者提前终止,最终的收购要约截至5月15日。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和Maxwell在潜在收购方面已探讨多年,但直到去年12月份,特斯拉才开始认真考虑收购一事。

  

在今年的2月份,特斯拉宣布将收购位于圣迭戈的Maxwell,两家公司在达成协议之前已就收购价格进行了数月的谈判,但有部分对这一收购不满的投资者还是发起了诉讼,企图阻止这一收购交易。


稿件来源: 辣椒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