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募资10亿元投建动力电池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1 16:05:3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比亚迪募资10亿元投建动力电池项目


7月9日,比亚迪发布了2019年第一期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绿色债券上市公告书,将发行总额为10亿元的绿色债券,主要拟投往比亚迪新建的若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及电池材料、城市云轨等绿色产业项目建设。


公告中显示,本期债券拟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项目建设部分,主要拟投往比亚迪新建的若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及电池材料、城市云轨等绿色产业项目建设,均属于《绿色债券发行指引》范畴,且均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其中,50%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包头比亚迪矿用车有限公司能量型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太原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年产4.5GWh动力电池组装项目和西安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剩余50%的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主要项目及资金用途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