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兴才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发布时间:2017-10-20 22:08:00


  影响力
  作为天津市高科技成果产业化重点实验室项目,带领力神公司从一项军工实验室成果逐步发展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质量国际一流、世界排名前列、为客户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锂离子蓄电池高新技术生产企业。


  荣誉称号
  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优秀企业家、天津市技术创新带头人、中国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申报理由简述
  秦兴才,中共党员,国务院特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8研究所处长、副所长、常务副所长等职务,现任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天津市高科技成果产业化重点实验室项目,力神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市科委等委办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从一项军工实验室成果逐步发展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质量国际一流、产品80%出口、世界排名前列、为客户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锂离子蓄电池高新技术生产企业,走过了一条艰辛、坚实、富有成效的创业之路。秦兴才同志曾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技术发明一等奖”、“天津市技术创新带头人”等多个奖项,并多次获得“天津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申报依据
  从事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的研究开发,主持并完成过国家移动通信产品研究开发专项、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专项及天津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重大技术创新项目、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获得多项成果,负责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发展战略规划、中长期项目开发,主持新型大容量高功率动力电池及其产业化项目和笔记本电脑用电池产业化项目的研究开发。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