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力神动力电池电极项目获国家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6-08-24 09:08:40
关键词:天津力神动力电池电极项目

1.jpg

  近日,从天津市工信委获悉,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电池电极、北方天力增压技术有限公司柴油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环欧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电力电子器件用硅单晶圆片等3个项目日前被列入2016年国家工业强基专项计划,共获9416万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力神电池项目总投资33998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动力电池电极浆料连续生产和挤压式双层涂布技术,解决电极浆料一致性和涂布精度、高速涂布问题,并实现高精度的薄电极生产技术。

  工业强基工程是《中国制造2025》五大工程之一,主要是围绕实现重大工程和重点领域急需的关键基础材料、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先进基础工艺和产业技术基础工程化、产业化突破,逐步解决重大工程和重点装备的基础瓶颈,补短板、增效益,夯实工业发展基础,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稿件来源: 天津日报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