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霸屏亚洲最大高铁站,发出强有力信号!
发布时间:2019-03-25 11:4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近日,华东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杭州东站,被超威集团“霸屏”啦,这标志着2019超威向全行业发出了强有力的信号!


杭州东站是中国大型铁路枢纽站之一,同时还是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共有15个站台、30条到发线,站房的主体建筑最高点距离地面39.6米,总用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设施先进齐全,是杭州市接驳功能最为齐全的交通枢纽,是杭州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超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能源科技公司,201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集团践行“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宗旨,坚持“技术领先、人才领先、质量领先、服务领先”等六个领先战略,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道路。



目前,超威已形成以以铅(锂)蓄电池、新型电池、电动车(船)及关键零部件、车联网与物联网平台、能源存储与管理、循环经济、国际贸易与金融的七大新能源产业集群,在全球构建了研发中心17个、子分公司108家,并与美国通用电气、德国MOLL、美国斯坦福大学等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开展项目合作。



未来,超威将继续沿着从动力电池升级为动力系统再到制造纯电动汽车和从储能电池到建设储能站、储能系统两大发展路径,通过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再造一个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为标志的新超威,成为全新的能源制造商、运营商和服务商,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共同推动人类生活进步。



稿件来源: 和合超威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