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铅电池性能的新研究
发布时间:2019-04-29 17:46:16
关键词:铅酸蓄电池

  负责推进铅电池技术的全球电池联盟重新启动,因为它准备推出一系列旨在将该技术提升到新水平的新研究。

  该联合会电池创新,其中包括90多个成员公司支持全球竞争前研究铅酸电池技术,正准备为在储能需求激增,在未来的十年。

  由于这是25年前形成的ALABC,集团也迎来了重大突破,包括启停电池-的技术,让汽车发动机停止和重新启动,减少CO 2排放和提高燃油经济性。

  现在,电池创新联盟通过制定新的技术路线图来加强其工作,该路线图旨在扩展核心电池技术的性能和寿命。

  高级铅电池的循环寿命

  该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将资助旨在延长先进铅蓄电池循环寿命的项目,并进一步提高其在启停和微混合应用等应用中的运行能力。

  未来研究中突出的其他领域包括对碳等元素的添加进行深入研究,旨在延长寿命和性能。

  该联盟的一项开创性研究已经在美国与阿贡国家实验室合作进行。阅读更多:锂离子电池的未来之路

  它使用实验室的同步加速器X射线源来实时研究充电和放电反应过程中发生的化学变化,这是以前用铅电池进行的。

  电池创新联盟主任Alistair Davidson博士表示:“我预计未来十年全球对储能的需求将大幅增长。仅在欧洲,到2050年,需求量就会增加10倍。因此先进的铅电池对于满足这一要求至关重要,这一要求超过现有用途,如启停电池和移动网络备份和紧急情况功率。”

  先进电池的驱动器

  根据戴维森博士的说法,推动这种需求的因素很多,包括脱碳和电气化。

  令人兴奋的是,随着当地电网和独立电力系统上线,铅蓄电池作为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储能变得越来越普遍,”他指出。

  戴维森博士还指出,成本,回收,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性能都是这些系统的重要因素,这些系统发挥了铅电池的优势。

  “总的来说,当然需要更好的性能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因此我们的下一组研究重点将是技术能够帮助满足这种需求激增的能力的重大飞跃,”他说。

  戴维森博士进一步强调,推动更大的电气化需要能够大规模交付的电池技术组合。

  “我们正在与美国和欧洲的政府研究团队和大学合作开发能够引入下一代先进铅电池的技术,”他总结道。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