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猛狮科技
猛狮科技与民生天津分行和光荣资产签署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11:26:00
关键词:猛狮科技 民生银行

猛狮科技与民生天津分行和光荣资产签署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9日,猛狮科技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以下简称“民生天津分行”)、光荣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荣资产”)签署了《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光荣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之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拟与民生天津分行、光荣资产共同出资设立民生猛狮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民生猛狮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24亿元。


  民生猛狮基金成立后,将发起设立光荣海河新能源(天津)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以下简称“光荣海河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40亿元。


  根据协议约定,三方将基于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预期,拟在新能源产业并购基金方面开展合作。光荣海河基金成立后,将重点寻找高端锂电池、清洁电力、储能、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上下游产业内质地优良、盈利潜力及发展前景良好的企业进行投资,并由猛狮科技优先对投资标的进行收购,帮助猛狮科技巩固现有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实现猛狮科技未来新能源战略布局。


  本次参与设立产业基金,是猛狮科技基于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以及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预期,通过借助合作各方的行业资源、资金优势及专业管理经验,充分挖掘新能源领域的项目资源和投资机会,有助于公司抓住市场发展机遇,拓展并完善新能源产业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关于


  民生天津分行经营范围: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提供保险箱服务;办理其总行在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办理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家庭财产保险、与贷款标的物相关的财产保险、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的代理。


  光荣资产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主要投资领域:专注于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以及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融资安排等投资业务,密切关注国家重点扶持的新兴战略产业。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