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8:东材科技独立董事关于出售天津中纺凯泰100%股权的独立意见
发布时间:2017-02-09 08:00:00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出售天津中纺凯泰100%股权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现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关于公司出售天津中纺凯泰100%股权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天津中纺凯泰自被公司收购以来连续经营亏损,且情况未能得到改善,与公司投资时的预期差异较大,我们一致认为出售天津中纺凯泰股权,有利于改善公司经营,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及投资管理的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全体独立董事同意公司出售全资子公司天津中纺凯泰100%股权。

     公司此次股权出售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独立董事:谭鸿、何燕、李非

                                                     2017年2月8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