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50余快递企业试驾新能源汽车 性能更好箱体更大
发布时间:2014-06-04 11:11:00
关键词:天津快递企业新能源汽车

  为了不影响快件积压和送达,天津市外环线以外的部分区县,暂时允许电动三轮车上路运送快递,但必须统一标识和颜色,规范管理。为了满足快递新能源汽车的需求,近日,本市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邮政快递企业新能源汽车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的目的是引入部分外地车企参与竞争,通过增加新能源车型供快递企业选择。天津市邮政速递、顺丰、申通等50余家快递企业共100余人参加新能源汽车推介会,参与观摩和试驾的企业对本次推介会的车型普遍反映良好。

  奇瑞、羿纬、华夏、蓝海等四家汽车生产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研发的用于快递企业城市派送的多种型号的新能源汽车有关情况。从外型来看,这四家汽车企业推介的新能源汽车与之前清源生产的新能源车略有不同,车厢体积明显偏大,后面车辆厢体普遍大于2m3,在2至4m3之间。有的汽车充电一次能使用200公里。
  从现在至7月底,天津市将对快递网点加强规范管理,重点规范和清理快递企业经营范围。尚未取得许可的快递企业加盟网点要达到许可条件并提交许可申请,已取得许可的加盟网点要确保持续符合许可条件才能经营。
 

稿件来源: 北方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