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加入充电接口倡议CharIN 推进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8-08-01 11:49:00

比亚迪加入充电接口倡议CharIN 推进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标准化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BYD)已经加入了充电接口倡议(CharIN),推动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标准化。该倡议的其他成员还包括ABB、特斯拉(Tesla)、宝马、FCA、福特、通用汽车、大众集团、戴姆勒、丰田、斯巴鲁、马自达、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美国Tritium公司、壳牌公司等等。


由于联盟继续完善联合充电系统(CCS)充电标准,比亚迪此举表明,其支持全球插电式车辆的充电标准化。联合充电系统被设计为一种开放的、通用的而且具国际灵活性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将国际标准纳入考虑之中。基于单一标准构建和扩建充电基础设施,可确保目前车辆和充电器间能够完美兼容,以及可以支持未来充电速度更快的创新车型。


比亚迪北美公司长途汽车和公共汽车副总裁Bobby Hill表示:“目前,联合充电系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采用单一产品涵盖所有充电场景的充电系统,支持联合充电系统将为更高效的交通解决方案铺平道路。作为全球最大电池、以及市场最安全公交电池生产商,我们成为CharIN的会员,就是我们不断努力推进和扩大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良好范例。”


过去几年,比亚迪插电式汽车销量处世界领先地位,重点是在中国本土市场推出了“双模式”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全系列车队。车队产品包括较小乘用车如e5、e6,在世界各地用作警察和城市服务车以及出租车。最近,就是上周,巴西圣若泽多斯坎波斯(S?o José dos Campos)市还向比亚迪租用了一支由30辆e5和e6车型组成的车队,供市政国民警卫队(Municipal Civil Guard)使用。


此外,比亚迪还在美国市场提供众多种类的电动重型卡车,以及各种6、7和8类卡车。目前,比亚迪为客户提供其专有的AC充电系统,或是符合联合充电系统标准的充电系统,以满足全球车队运营商的特定要求。


除了是CharIN的会员,比亚迪还通过参加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以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推进插电式汽车充电标准化。CharIN是电动汽车(EV)行业主要参与者的开放联盟,致力于支持和推进联合充电系统成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全球标准。

稿件来源: 盖世汽车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