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15晚会,揭开国产新能源遮羞布,跑了趟高速,车主哭了
发布时间:2019-03-16 18:54:00

一场315晚会,揭开国产新能源遮羞布,跑了趟高速,车主哭了


昨天晚上3·15晚会正式落下帷幕,很多车主都非常期待,想看看3·15晚会究竟会曝光哪些问题车型。有人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15,就算走过了15,还有一个3·15晚会在等着,一场3·15晚会,揭开国产新能源遮羞布,跑了趟高速,车主哭了。


最近几年。国产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很多车主也从之前的不理解,慢慢转变为开始接受。消费者态度变化是好事,但新能源车企却并没有拿出十足的诚意,新能源汽车的弊端依旧存在。一场3·15晚会揭开国产新能源车的遮羞布,跑了趟高速,车主哭了。


其实我们在投诉网站上也能发现,投诉车型大多集中在了新能源汽车上。比如说荣威rx5新能源版本,众泰e200以及比亚迪秦都是投诉的重灾区。北汽旗下的一些新能源车型也频繁因为质量问题被人投诉,大多数车主投诉都集中在电池故障,电机出问题。


很多新能源车企卖车的时候,把续航里程吹嘘的天花乱坠,可车主买车之后才发现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跑不了多远就没电了。过年期间很多车主回家都成了一个大问题,100km的高速硬是跑了五个小时,最后车子只能没电,等待救援。还有一些车主说,因为怕电池没电,冬天开车都不敢开空调,买的不是车,就像供了个祖宗。


除了续航里程短以外,充电难更是一个大问题。很多充电桩都被燃油车占用了,让一些车主充不了电。还有一些车主说新能源车虽然能享受补贴,免费上牌,但是开不了几年就要换电池,到时候更是一笔高昂的支出。很多新能源车贬值非常严重,想卖车都脱不了手。


当新能源车型一次又一次被人们投诉的时候,大家就需要好好思考新能源汽车是否值得购买。2018年,我国一共累计着回13.57万辆国产新能源汽车,均是因为电池或者电机故障。还有很多新能源车频繁起火,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


稿件来源: 车式样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