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推出资助计划以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发布时间:2019-04-29 18:04:44
关键词:电动汽车

  预计未来六年南非电动汽车(EV)的采用量将达到约145,000 EV,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缺乏。uYilo计划是国家运输部绿色交通战略中的一项战略举措,旨在推动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引进。

  “本地电池电动车市场始于2013年推出日产Leaf,2015年推出BMW i3。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产品包括宝马,捷豹路虎,梅赛德斯 - 奔驰和沃尔沃。今年,更多的制造商将把电动汽车带到SA市场,第一个是捷豹路虎,“uYilo eMobility计划主管Hiten Parmar说。

  自2013年早期的启动以来,支持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已经取得了进展,大部分充电点都是由国际设备制造商提供的。

  “随着本地电动车市场的增长,汽车制造商对各种本地制造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的需求也将增加。在准备这方面,uYilo Kick Start基金已经进行了具体的投资,用于技术本地化项目,以确保有多个本地技术提供商,南非不仅仅依赖国际供应商和技术,“Marmar透露。

  南非汽车总体规划

  南非汽车总体规划2035规定了几个目标,包括60%的本地化率。

  贸易和工业部已经概述了支持当地汽车行业的计划,以及为国内采购提供深度和多样化供应链的好处。

  uYilo Kick Start基金对特定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技术项目的投资包括2014年的GridCars交流充电点和服务器,2015年用于第二代EV电池的MLT逆变器Karoo70高压逆变器,2017年的Microcare 50kW直流EV快速充电器以及2018年QBSoft - EV BackOffice管理系统。

  总拨款本地化资金总额为1320万卢比,其中770万卢比来自uYilo拨款资金,以及来自特定项目开发商和相关合作伙伴的550万卢比。

  这种筹资模式吸引了更多的参与和承诺,以扩大当地电动汽车技术生态系统。

  这些基层投资旨在为国内采购的本地电动汽车供应链的发展奠定基础。阅读更多:津巴布韦的第一台电动车在年底前上街

  “uYilo智能电网设施还为电动车队和相关的基础设施生态系统提供了实时测试环境。在128kW的总电动车充电容量下,它是目前非洲最大的专用电动汽车充电和技术先进设施,其中包括全球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技术,“帕尔玛说。

  他补充说:“这包括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二次电动汽车电池存储系统,BackOffice管理,交流充电点,直流快速充电器和领先的车载电网技术。”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