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产业链   >   商业应用   >   新能源汽车

银隆18吨多功能抑尘车秋分上线 秋季“健康卫士”

2020-09-22 电池中国网

今日秋分。秋风涌起,菊花竞相争艳,树叶旋转飞舞,大雁列队南飞,一切都是秋日最美的样子,除了这随秋风而起的尘沙。前方大道上,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缓缓驶来,通过喷雾抑尘完美解决秋风带来的“飞沙走石”,给您一个不可辜负的最美秋天。


银隆18吨多功能抑尘车秋分上线 秋季“健康卫士”

 

高效抑尘  路面“清道夫”


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采用“前鸭嘴+中喷嘴+后洒水+后雾炮”的结构功能设计,高效清洁道路角落的同时,多角度可调节雾炮机可根据不同场景灵活喷雾降尘,全面高效的完成抑尘工作;抑尘车后置高压水炮,可喷出柱状水、大雨、小雨等多种效果水柱,满足不同情形下的作业需求,同时辅助路面冲洗、绿化浇灌、应急消防等多项作业。

 

银隆18吨多功能抑尘车秋分上线 秋季“健康卫士”


该车采用纯电动驱动,运行时噪音低,无二氧化碳等有毒气体排放,安全又节能;抑尘车电池总储电量为314.14 kWh,可满足一天正常的作业量,充电只需1-2个小时,便捷又高效;同时,车辆装载的大容量水罐可延长一次性作业时长,罐内采用喷砂预处理及高性能防锈喷漆喷涂,确保罐体长久耐用。 

 

银隆18吨多功能抑尘车秋分上线 秋季“健康卫士”


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场所,不论是尘土飞扬的露天工地、矿场,还是人来车往的机场、港口,或是宽敞空旷的小区广场、错综复杂的城乡街道,抑尘车都能轻松到达开展作业。不管是天干物燥的秋季,还是在柳絮翻飞的春天、花粉四溢的夏季,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都能给予居民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银隆18吨多功能抑尘车秋分上线 秋季“健康卫士”


洁净环境 人体“健康卫士”


科学研究表明,灰尘本身吸附力强,可以将空气中的金属离子、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吸附在灰尘表面。同时,灰尘通过吸收水分,使其发生水解反应,分解出胶状的氢氧化钠,长期吸入会影响人体健康。所以,在车来人往的路面上保持洁净、喷水抑尘就很有必要。此时,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不仅仅是清洁抑尘的“清道夫”,更是保护人体健康的“健康卫士”。


近年来,银隆新能源持续助力蓝天保卫战,同时也关注公共卫生健康,接连研发出高效作业、节能环保的路面清洗车和洗扫车等市政车、为乘客保持健康乘车环境的“科技治气”除霾专用车等。如今,银隆新能源市政车、除霾一号客车已陆续上线,奋战在城市一线,为营造城市洁净健康环境、给人们提供更高生活质量添砖加瓦。


 银隆18吨多功能抑尘车秋分上线 秋季“健康卫士”


赏北京香山红叶层峦叠嶂,踏南京明孝陵道满地金黄,逛西安城楼古刹岁月流转……如今,银隆车已在北京、天津、成都,洛阳等全国130多个城市投入运营,全心全意为城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城市交通服务。


“清溪流过碧山头,空水澄鲜一色秋。”享秋日美景,银隆新能源18吨多功能抑尘车为您保驾护航。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