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产业链   >   商业应用   >   新能源汽车

碰撞魔都 脸谱公路车的精彩展演

2020-12-11 电池中国网

近日,2020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车展,银隆新能源展出新品12米脸谱公路车引发众人围观,脸谱造型车辆搭配摩登时尚的上海,由此展开一场国际与中华的、历史与当下的碰撞。

 碰撞魔都 脸谱公路车的精彩展演

外观传统典雅 内饰科技十足

上海是国际化金融中心,现代化的繁华上海,依旧保有沉淀的、浓厚的古典气息,现代与历史的交融在上海得到了完美呈现,这种独特的气质与银隆脸谱公路车有异曲同工之妙。青山黛、水墨黑两种颜色完美结合,勾勒出简洁大方的传统京剧脸谱造型,银隆脸谱公路车车身京剧韵味十足,融合现代化流线车型,营造出静谧而典雅的意境美,极大地提升了视觉感官体验。

 碰撞魔都 脸谱公路车的精彩展演

银隆脸谱公路车是继脸谱双层巴士后的又一杰出之作,适用于长途旅游观光及城市班车线路,营造智能、舒适的乘车环境。身临脸谱公路车中,乘客可享受高靠背豪华大巴车座椅、USB充电口、小桌板、阅读灯、氛围灯及高铁带导轨遮阳帘等航空级配置。此前,银隆12M“脸谱公路车”凭借创新出色外观、安全可靠的优质性能,荣获“2020年道路运输展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获得社会广泛好评。

应低碳环保之理念 助城市交通向好发展

全球气候变化是当前人类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今年五月,上海市发改委印发《关于上海市2020年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提到,要着力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相适应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促进生态文明不断迈上新台阶。

 碰撞魔都 脸谱公路车的精彩展演

科技同低碳两手抓,银隆脸谱公路车搭载优质锂离子动力电池,具有低噪音、零排放、无污染等特点,为城市提供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绿色环保、智慧低碳的出行方案,是成就城市公交高效运营的绿色典范。切实遵从国家政策,致力创新发展,创新生产出绿色低碳环保的新能源产品,助力打造安全高效、绿色清洁的智慧交通系统是银隆追随国家政策、适应市场需求的不二法门。

传统与现代交织,新与旧之碰撞。银隆新能源参展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为智慧能源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呼吁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以科技推动发展,以创新改变未来,银隆将继续坚持“与绿色同行”,为构建美丽中国而不断奋斗!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