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产业链   >   商业应用   >   新能源汽车

洁净新天地 银隆市政车进驻临沂

2021-04-01 电池中国网

身着绿色战袍,手持“两把刷子”,银隆新能源18吨纯电动路面洗扫车现身山东省临沂市,“打工生涯”拉开序幕。以满满的士气,助力临沂环保卫生工作走向智能化、绿色化、高效化,推动临沂城市环境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

 洁净新天地 银隆市政车进驻临沂

为构建绿色环保体系再添动力

临沂是具有滨水特色的宜居城市、现代工贸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临沂市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方案指出,要提升道路清扫保洁水平,推广道路清扫保洁机械化作业和深度保洁,提高洒水频次,实行吸、扫、冲、收一体化作业等。银隆新能源18吨纯电动路面洗扫车的成功运营,使市政环卫作业变“扫路”为“洗扫路”一体,为临沂市探索深度保洁作业模式、构建绿色环保体系再添动力。

洁净新天地 银隆市政车进驻临沂

银隆新能源18吨纯电动路面洗扫车集清扫、冲洗、吸污等功能于一体,整车具有作业效率高、洗扫效果好、无二次扬尘、环保无污染等多重优势,能够出色完成路面洗扫、路沿冲刷等清洁工作;车辆作业装置采用“中置两盘扫+中置V型喷水架+中置双吸口宽吸嘴”结构功能布置,可通过离合器独立控制高压水泵,具有左右两侧全清扫、全冲洗及洗扫结合等多种作业模式,适用于市政马路、工厂园区、学校广场、小区公园、机场码头等多个场景,出色完成路面清洁工作。

洁净新天地 银隆市政车进驻临沂

为城市美好生活持续赋能

2021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之间的关系,实现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将成为“十四五”时期工作的主线。如何在城市绿色化进程中提供高质量市政产品?如何推广应用智能环卫设备,减轻环卫人员工作负担?市政环卫是公共服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银隆新能源,结合企业技术研发优势,积极探索市政环卫车的绿色清洁解决方案。

洁净新天地 银隆市政车进驻临沂

从技术创新、节能环保出发,银隆新能源凭借自身品牌实力,研发生产出集低噪音、零排放、高效率等优点于一身的纯电动市政环卫车系列产品。除此次出征临沂的银隆新能源18吨纯电动路面洗扫车外,还有集喷雾降尘、洒水冲洗、高压去污、绿化灌溉和紧急消防等多项作业本领于一体的18吨纯电动多功能抑尘车,体型小、清扫宽度大、效率高的4吨纯电动扫路车……2020年10月,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市政环卫车成功交付洛阳;同年11月,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市政环卫车惊喜亮相澳门车展,为构建零污染、零排放的城市生态环境持续赋能。

洁净新天地 银隆市政车进驻临沂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银隆新能源将不断完善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核心的市政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