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 贝特瑞2016年营收21.4亿
发布时间:2017-03-16 09:16:55
关键词:贝特瑞年报新能源汽车

2timg.jpg

3月15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贝特瑞近日公布年报,公告显示,2016年度贝特瑞营收21.4亿元,同比增长42.3%;净利润为2.62亿元,同比增长42%。

贝特瑞表示,公司净利润上涨则系销售规模扩大,同时综合毛利率较上期上升1.07个百分点所致。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带动销售规模扩大所致。

据其称,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成熟,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度上升。2016年,公司及时抓住市场机遇,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在维持原有常规产品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向动力电池供应商转变。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贝特瑞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收入来自于三星、松下、LG等锂离子电池行业内高端客户。


稿件来源: 挖贝网 (北京)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