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伟新能2019年上半年亏损2758万 加大动力电池投资
发布时间:2019-08-31 20:12:25
关键词:锂电池

  珈伟新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06亿元,同比下滑57.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8.4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50.09%。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及经营计划,加快实现战略落地。在夯实光伏照明制造业务、光伏电站业务的同时,加大推进动力锂电池、储能电池等项目的投资建设,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业务板块。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646.01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57.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8.41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50.09%,业绩下滑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EPC业务受行业及资金影响,国内开工项目大幅锐减;海外EPC项目处于商务洽谈阶段,尚未形成营业收入,导致EPC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此外,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公司照明板块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资料显示,珈伟新能致力于新能源生产、存储和高效利用,坚持“智慧照明、光伏电力、锂电储能”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与协同发展战略,通过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并购的方式,拓展和延伸相关产业链。现已逐渐发展成为集LED智慧照明、光伏电站EPC和电站运营、锂电池及储能产品、石墨烯材料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