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高温电池助力联合国援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31 18:45:54
关键词:电池

  近日,由世界银行出资、联合国项目事务所负责总包、 设计、监理的也门医院供电项目正式运行,南都电源HTB系列高温电池以其优越的高温运行性能,被联合国项目事务选中,参与项目,为医院提供稳定的电力需求的同时,也省去了普通电池所需空调降温的额外支出。

  也门,位于阿拉伯半岛的南端,扼守红海通向印度洋的门户,是世界著名港口。但其薄弱的工业基础及连年的内战使其发电与供电系统十分孱弱。同时,由于也门身处热带沙漠性气候,夏季温度平均高达40余摄氏度,这对电力设备的耐热性能是个巨大考验。据统计,也门全国一半以上的人口得不到电力供应。

  联合国、世界银行和国际援助组织把对也门的援助重点放在发展太阳能发电上,优先解决居民照明用电问题。到2016年,国际机构已经向也门提供了紧急援助12亿美元。2018年,世界银行又提供5千万美元专款作为也门发展太阳能的资金。但是医院等重要设施却要求更稳定的电力供应和输电环境,为了解决也门亚丁Al-Shaab Hospital和Al Jamhoria Hospital两家医院的供电需求,此次由世界银行出资、联合国项目事务所负责总包、 设计、监理,为两个医院安装太阳能与高温电池混用系统,系统分别给医院的妇产科中心及和血液透析中心供电。南都电源HTB系列高温电池以其优越的高温运行性能,被联合国项目事务选中,参与项目。南都电源高温电池,即使在亚丁夏季的高温环境下也无需空调降温,可有效降低系统运行成本。

  这并非南都电源第一次受到国际项目的认可。2018年,南都电源获得瑞典爱立信公司首批70万美元订单。其HTB系列电池适用于高温离网环境,可以保障重要负荷持续供电,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的产品优势深受爱立信认可和青睐。其UPS电源系统,被多个国家采用,包括南非、印度。针对数据中心扩容难的痛点,南都电源为阿根廷、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巴西等拉美国家的数据中心,独家提供了电池系统高效节能方案,并建成落地。另外,德国一次调频储能PCR项目建设总容量超过50MW,参与欧洲电网一次调频辅助服务,是南都电源在海外正式投运的第一个大型电网级储能项目。众多海外项目的参与,南都电源在国际上认可度可见一斑。相信在未来,凭借自身技术的优势以及良好的国际知名度,南都电源会开拓出更大的海外市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