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亮相天津电动自行车展 引领“中国质造”
发布时间:2016-04-01 10:07:00
关键词:猛狮科技天津展电动自行车

 

图为猛狮科技亮相第16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

  三月阳光般温暖的展台色调、生活馆式的陈列设计、高“颜值”、创新科技的电动自行车产品……日前,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天津科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科润自动化),携猛狮电动自行车新品亮相在天津召开的第16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其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时尚的外观,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争相试骑,并现场下单。

图为展会现场,观众试骑M3镁合金智能折叠电动自行车

  近年来,科润自动化在技术研发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得以在同质化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本届展会上,科润自动化带来了最新研制的时尚动感KR山地车系列、M3锂电车系列等展品。

图为27速钛合金KR-T800A山地车

  据科润自动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出的27速钛合金KR-T800A山地车可以说是KR山地车系列的代表之作。该款产品延续了这一系列的超轻科技和超强性能,并力求在美学、创新、越野与舒适度等方面达到完美平衡,从而为骑行者创造出强悍的通过性和操控性。而M3锂电池系列拥有铝镁合金车身,外观精致小巧,并能够做到一秒即开、一秒即合,此外,M3锂电车还在中轴加入了智能助力传感器,消费者在“智能助力骑行”模式下,控制器收集信号可以模拟出电力输出50%、人力输出50%的1:1启动模式,让M3同时兼具“代步”和“健身”两种功能。

  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动车行业陷入“平台发展期”,越来越多的电动车行业企业尝试通过探索新的、有效的商业模式,完成企业的转型升级。2015年,科润自动化开始涉足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并打造出了“科润连锁”体系,通过线上交易和线下实体店体验的紧密结合,以更低廉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可靠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在本次展会上,科润自动化也将“体验”理念带到了现场,让参展的观众现场进行骑行体验,很多观众在试骑之后爱不释手,当场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签定订单。

  科润自动化总经理李俊峰表示,2015年是科润自动化的积淀之年,随着“科润连锁”体系的不断优化,公司与各体验店的沟通、与消费者的互动在不断加强,力求让消费者感受纯粹而极致的骑车体验。同时,科润自动化也将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在产品质量、营销推广等各个领域发挥创造力,不断拓展新领域,让“中国制造”迈向“中国质造”。

(电池中国网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吴丽娟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