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燃料电池,可20秒完成助听器充电
发布时间:2019-01-10 10:42:00

世界最小燃料电池,可20秒完成助听器充电


纽约HAUPPAUGE - Widex今天宣布,它已被WIDEX EVOKETM评为CES®2019最佳创新奖获奖者,其中包括健身,运动和生物技术产品类别中的WIDEX ENERGY CELL技术。


采用WIDEX ENERGY CELL技术的WIDEX EVOKE将在CES上首次亮相,成为Sands Expo展位首款全球无电池助听器。这项新技术将于2019年夏天正式与大家见面,这块助听器采用革命性的WIDEX EVOKE平台,可提供卓越的音质,同时利用WIDEX ENERGY CELL技术的优势实现用户的完全解放。


Widex USA总裁Jeff Geigel表示,“随着WIDEX EVOKE采用WIDEX ENERGY CELL技术,全球最终将看到其首款由燃料电池技术驱动的助听器,” 今天大多数助听器使用连接到电源插座的电池或电池充电器。我们的新助听器完全不需要。这是一项多么令人兴奋的新技术,对用户来说,耳机的充电问题将是不存在的。助听器同时提供卓越的音质和应用程序控制,使它在任何环境中都易于管理。” 


WIDEX EVOKE采用WIDEX ENERGY CELL技术,使用世界上最小的商用燃料电池,用户只需20秒即可将为助听器完成充电。它比传统的助听器更容易处理,并且再也不需要更换电池了。


CES创新奖是Widex在WIDEX EVOKE上获得的第二个荣誉,其中包括WIDEX ENERGY CELL技术。助听器还荣获着名的红点2018年“最佳设计概念奖”,并在新加坡红点博物馆展出。


Widex还被公认为红点设计概念设计排名的创新领导者。Widex在美洲和欧洲地区的15家公司中排名第四,以表彰其在过去五年中追求卓越设计。红点设计概念奖已成为最大,最受认可的设计概念和原型专业设计竞赛,随时可在全球推出。


WIDEX能源电池技术如何运作


燃料电池技术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为太空竞赛提供动力,而今天,虽然电池尺寸更大,燃料电池技术被用于汽车工业和电力备用系统。


WIDEX ENERGY CELL是基于微型燃料电池的Widex技术。Widex与丹麦技术研究所合作开发了智能补充装置,并得到了丹麦创新基金的资助。微型燃料电池借鉴了DTI在纳米技术领域的跨学科工程技能和专业知识。


目前主流可充电助听器需要三到六个小时才能充满电,WIDEX ENERGY CELL技术仅需20秒即可恢复供电。对于那些使用传统电池的人来说,采用WIDEX ENERGY CELL技术的WIDEX EVOKE无需每周更换一次电池,每年最多可节省120个电池。


稿件来源: 氢云链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