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产业链   >   电池制造   >   燃料电池

德国:将开展氢能火车试点项目

2019-12-12 中国氢能源网

据国外网站报道:总部位于勃兰登堡州的公司DeutscheEisenbahn Service AG(Desag)希望开展一个试点项目,以此来促进农村地区铁路运输中的能源转型。


勃兰登堡州经济和能源部长约尔格·施泰因巴赫(SPD)于12月6日提出了一项试行项目,该试行项目涉及氢技术列车的运行。


Deutsche Eisenbahn Service AG希望在未来三年中,利用Prignitz地区的“H2Rail”项目来测试柴油机车向氢驱动的转化。该公司计划在两年内运行新火车,这些火车主要在农村地区的次要线路上运行,这些地区的铁路没有通过架空线供电。氢动力火车将运行在Prignitz区的Neustadt / Dosse和Meyenburg之间的路线。联邦政府将资助该试点项目。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