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源应用有何妙招?这家全球仪表巨头今天将为您解密!
发布时间:2022-04-13 11:02:51

  作为一种清洁和可再生资源,氢气不仅是重要的工业原料和还原剂,也是燃料电池的主要燃料。预计随着氢燃料电池汽车进入成熟市场,氢的消耗量也会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氢能作为可再生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我国新能源战略的新焦点。


  目前,在占全球GDP总量52%的27个国家中,16个国家已制定全面的国家氢能战略,包括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正在制定国家氢能战略。2022年3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明确了氢能在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中的战略定位、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将对我国氢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的重要指导作用。


  在今年的北京冬奥会期间,氢能源得到广泛的应用,例如主火炬燃料、绿色电能供应、氢能源汽车出行,成为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在氢能源的使用过程中,其安全稳定性尤为重要。威卡(WIKA)积极参与了此次北京冬奥会的氢能应用,为设备提供精准的压力、温度、液位检测,保障了设备的安全和稳定。


  作为一家拥有10,000余名优秀员工的全球性德国家族企业,威卡(WIKA)不仅是压力和温度测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还是液位、力、流量测量、校准技术及SF6气体解决方案方面的业界标杆。


  为促进氢能源的发展、探索多元化的应用场景,2022年4月13日(今天)14:00-15:00,OFweek维科网将举办“WIKA氢能源行业应用及未来展望”在线研讨会,威卡(WIKA)清洁能源行业经理吴磊建将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探讨氢行业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


  演讲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


  (1)国家政策解读;


  (2)氢能源优势;


  (3)氢能源应用;


  (4)WIKA产品在氢能行业应用机会;


  (5)氢能源未来发展探索。


  诚邀氢能源行业业主、设备商(制氢/储氢/运氢/加氢)、氢能源车厂、行业内经销商等届时拔冗观看。


氢能源应用有何妙招?这家全球仪表巨头今天将为您解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