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瞄准日本电池市场 或与松下正面交锋
发布时间:2019-09-04 16:06:07

比亚迪瞄准日本电池市场 或与松下正面交锋


台媒称,比亚迪开始将目光投向日本电池市场。松下等日本企业将在本土迎来与中国大陆厂商的“正面交锋”。


据台湾《工商时报》9月3日援引日媒报道,比亚迪进入日本电池市场,将于2021年在日本交付新兴固态蓄电池


参考消息网向比亚迪方面进行了求证,相关人士表示,比亚迪2021年将交付的不是固态电池,交付产品将是基于目前已有技术的集装箱式储能系统;但比亚迪也在探讨如何将电动汽车的电池二次使用在储能应用产品上。


除了电池,多种比亚迪电动车也已在日本市场交付使用。据了解,2015年2月,比亚迪在日本京都交付5台K9电动巴士。截至目前,比亚迪还已向日本当地客户交付近100台纯电动叉车产品。


台媒称,分析认为,以比亚迪等为代表的大陆企业在全球电池市场占据主动位置,以松下为首的日本能源企业将面临强敌。

稿件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