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预订-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9:12:00
关键词:软包电池

组委会指定北京时代龙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负责展会期间酒店住宿接待工作。

组委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附近预订了以下酒店并在此期间向代表提供优惠房价。


酒店预订-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


备注:

1、以上酒店价格包括早餐及服务费(需报会议名称)。

2、各参会代表如需要安排酒店内会议室和宴会订餐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3、由于各酒店房间数量有限,请您在 2 月 19 日前将订房确认书传真回会务组。

4、各参会代表若在 2 月 19 日以后预订酒店房间,组委会将不能保证使用此价格。


组委会指定住宿接待服务商

深圳时代龙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詹程艳(小姐)/蔡晓梅(小姐)

话:0755-88374958 手机:18923802270/13728740330

真:0755-88374958 邮箱:fybee@sdlm.cn/caixiaomei@sdlm.cn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