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1 15:48:00

峰会8-欧阳明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 中国科学院院士.jpg

图为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主持会议


  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直播专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的“绿色共享引领城市交通变革”主题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执行副理事长欧阳明高主持会议。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汪光焘部长,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绿色共享引领城市交通变革”主题峰会,我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的欧阳明高,今天由我来主持本次论坛,在座的都是专家。电动化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发展的大趋势,而共享化也正推动着城市交通的新变革。绿色共享为市民提供了多层次、差异化的出行服务,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和中国城市交通发展论坛联合主办,可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今天我们大约有300多位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的代表出席本次论坛,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们国家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自2013年开始于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城市,至今已在全国兴起。2017年8月8日,交通部发布了促进小微客车行业指导意见,更加推进了行业健康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峰会凝聚各界共识,奉献各方智慧,促进分时租赁行业进一步发展。

  

  通过绿色的科技、共享的精神在新时期引领城市交通变革,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面,我们有请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环球车享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文伟先生做报告,解读2017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发展,大家欢迎!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