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英、美、菲等商务参赞对接海外商机 就问你来不来
发布时间:2017-11-13 15:2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猛狮

与英、美、菲等商务参赞对接海外商机 就问你来不来

  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即将于2017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召开。会上,英国、美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地区)的使领馆或商会代表将应邀参会、并进行主题演讲,介绍各自国家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情况。


  为助力国内电池企业“走出去”,探寻海外发展机遇,峰会主办方分别于11月16日上午和11月17日下午特别设立两场海外地区“商务对接会”,分别由英国、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使领馆或商会代表,介绍本国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战略、扶持政策和引资项目等情况。


  参加“商务对接会”的企业可在会上介绍本公司基本情况,阐述企业市场布局,同时还可与各国商务代表直接对话,探讨新能源大时代下的世界格局,寻求中国企业进入全球市场的快捷之路。促进国内企业与国际接轨,助力企业掘金海外市场!


  商务对接会已吸引了包括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由于参会名额有限,有意向的企业请尽快报名,并将相关问题回邮给峰会组委会,以便工作人员进行问题汇总,上报各国使领馆或商会。


  与国外商务代表直接对话,共议商机,同谋发展!你还等什么!


  报名联系人:周波 

  18910499049

  zhoubo@cbea.com



  附: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商务对接会日程安排


与英、美、菲等商务参赞对接海外商机 就问你来不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