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快讯丨蓝科途锂电池新材料二期项目奠基 中材科技锂电池隔膜产线已批量供货
发布时间:2019-03-20 16:25: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3月20日快讯丨蓝科途锂电池新材料二期项目奠基 中材科技锂电池隔膜产线已批量供货


福田汽车:燃料电池重卡尚处产品研究阶段 无明确上市计划

 

福田汽车3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燃料电池重卡尚处于产品研究阶段,目前无明确上市计划。

 

中材科技2018年净利9.34亿元 锂电池隔膜产线已批量供货

 

中材科技3月19日晚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营收为114.47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为9.34亿元,同比增长22%。公司拟每10股转增3股并派现2.43元。截至报告期末,中材锂膜已建成4条双向同步拉伸湿法锂电池隔膜产线,产能达到2.4亿平米/年,配套涂覆产能8,000万平米/年,产品性能已通过国内外战略客户的测试及认证,并获得量产订单,发展前景良好。

 

SQM:预计2019年公司碳酸锂产量将超6万吨

 

近日,SQM发布公告称,公司 Sociedad Quimica和Minera de Chile S.A.(SQM)首席执行官Ricardo Ramos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Ricardo Ramos表示,公司在锂市场的目标没有改变。据他预计,2019年锂资源市场需求量将达到约350,000公吨,远高于2018年的市场需求。他认为公司2019年的销量将略高于2018年的销量可能低于50,000(绝对低于60,000)吨。预计2019年将生产超过60,000公吨。

 

南山铝业拟投4.53亿建电池高端铝箔生产线 年产能2.1万吨

 

3月18日晚间,南山铝业公告,控股子公司铝压延公司拟投资建设高性能高端铝箔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4.53亿元,所需资金由铝压延公司自有资金解决,项目建成后年产高档铝箔21,000吨,其中高性能动力电池箔和数码消费类电池箔16,800吨,高性能包装箔4,200吨。

 

蓝科途锂电池新材料二期项目奠基 总投资17亿元

 

3月18日,总投资17亿元的蓝科途锂电池新材料二期项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奠基,达产后年产锂电池隔膜10亿平方米,产值56亿元人民币,将打造国内领先、北方最大的隔膜生产研发基地。作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引入的高端新材料项目,该项目将为园区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加快园区的新材料产业项目集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