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油气拟募资不超13.6亿元 投向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7 14:20:00

日前,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洲际油气”)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6亿元,用于电池技术国际科创中心项目、高能量密度微型电池产业化项目、高倍率快充电池暨新能源汽车48V启停电源产业化项目和偿还借款。


本次发行后,洲际油气的主营业务将在油气勘探开发的基础上,增加新能源动力电池、微型电池、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发生一定的变化。


根据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6亿元。其中,电池技术国际科创中心项目拟投入募资1.1亿元;高能量密度微型电池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资2.4亿元;高倍率快充电池暨新能源汽车48V启停电源产业化项目拟投入募资6.1亿元;偿还借款投入募资4亿元。


洲际油气拟募资不超13.6亿元 投向新能源汽车电池等项目


根据预案,三个电池项目的经营主体均为洲际油气控股子公司洲际新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落地地点均为江苏省扬州市维扬经开区(生态园)。


在洲际油气看来,高能量密度电池是国家新能源战略的重点支持方向,微型电池市场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有较大利润空间和市场空间,启停式混合动力产业更有着广阔的前景。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