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TWS扣式电池日出货量10-12万只 年底产能翻倍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0:5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近日,赣锋锂业在接待投资者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正无线立体声)耳机用扣式电池每日出货量可达10万-12万只。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赣锋锂业2018年年初开始布局TWS耳机电池,并于2019年一季度投产,2019年年底其TWS耳机电池出货量就达到5万只/天。由于市场需求较大,订单供不应求,公司正在积极提升TWS耳机电池产能,公司计划在2020年四季度将TWS耳机电池产能提升至20万-25万只/天。


客户方面,目前公司在JBL、漫步者等基础上新开发了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如OPPO、VIVO等客户,产品主要用于蓝牙耳机和智能穿戴设备。


产品设计方面,公司TWS电池采用软壳与硬壳上下紧扣,提高了电池的密封性,大幅度减少漏液的情况,另外能减少电磁性干扰,提高了电池的性能与稳定性。相较于传统路线电池安全性更高,适用性更强。“扣式电池的专利主要集中在结构设计上,公司申请了30多项专利,持有专利有助于下游客户的拓展。”赣锋锂业表示。


赣锋锂业还表示,公司国内5万吨氢氧化锂扩建项目正在抓紧时间建设,把疫情影响的进度赶回来,预计将于2020年四季度投产。


当前,虽然公司阿根廷Cauchari-Olaroz锂盐湖项目已经逐步复工,但由于目前海外疫情仍然较为严重,公司正在评估疫情影响,预计会推迟到2021年投产。此外,澳洲大多数矿山都有减产、停产计划,赣锋锂业预计2020年西澳锂精矿的产量将大幅低于预期。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