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将出席“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5:44:00
关键词:锂电池

“一次充电,双倍里程”,让电动车真正做到既省电又跑得更远。

 

作为电动车行业技术领先的头部品牌,节能技术的“布道者”,台铃电动车推出的“节能神器”,实现了这样的目标。其搭载最新云动力4.0省电系统的超能系列,拥有10大省电黑科技,综合能效提升97%。

 

长期以来,台铃电动车秉承着“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带领人们去抵达心中的远方”的使命,将“省电跑更远”的品牌实力持续做大做强。

 

据了解,台铃电动车隶属于深圳台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台铃集团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与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三轮车、智能共享电动车、智能充电桩和换电柜等从整车到配件全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及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目前,台铃集团拥有深圳、无锡、东莞、天津、徐州、成都、惠州、重庆、贵港等九大核心研发生产基地,电动车年产能逾1000万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销量名列前茅,并远销欧美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从2004年成立至今,台铃集团历时18年潜心研发,现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掌握国家专利省电科技,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台铃精准洞悉用户车子跑不远的痛点,打造了一辆辆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长跑健将”。

 

作为行业内唯一的联合国电动出行伙伴,台铃也在积极携手联合国相关机构合作推动全球绿色出行,为全球的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台铃将延续“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神话,带领行业一起迈向节能省电的未来。

 

“我们迫切需要将全球的车辆转换为零排放电动车,(联合国)环境署已经启动了全球计划,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与一些合作伙伴非常密切地合作,其中之一是在中国的台铃。”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台铃的合作,携手为实现全球节能环保作出更大贡献。

 

9月13-14日,深圳台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姚立,应邀将出席在广州举行的“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并发表关于“用智能化为电动车赋能”的主题演讲,敬请期待。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