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 亮相澳洲最大户外展
发布时间:2023-08-23 17:06:00

  近日,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际户外展——2023澳大利亚墨尔本户外展览会(National 4x4 Outdoors Show Melbourne 2023)在当地隆重举办。此次展会参展品牌商达220家,共吸引了超过30000名全球户外爱好者入场参观。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Pro、Plus系列亮相展会,并在现场展示了多款热销产品。据悉,此次参展是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首次亮相澳洲当地大型展会,凭借着时尚前沿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产品性能,其多款产品成为现场备受关注的焦点。

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 亮相澳洲最大户外展

  此次展出的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 Plus系列是华宝新能最新打造的旗舰产品系列,凭借着在安全性、耐用性、光电转化率和使用体验等方面的重大突破, Plus系列自推出以来便获得了全球众多户外爱好者和业界人士的好评与热捧。据悉,在此次展会亮相之后,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Plus系列全容量段产品也将正式登陆欧美市场。

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 亮相澳洲最大户外展

  据介绍,此次同时展出的Jackery电小二Pro系列是华宝新能于2023年初打造的高端路线产品。该系列在充电速度、安全性和使用体验等多个方面实现了升级与突破。

  以Jackery电小二2000Pro为例,在太阳能快充条件下,最快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电;其内置含有双监测芯片的新一代电池管理系统(BMS),能有效维护设备安全,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户外用电体验。

华宝新能携旗下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品牌 亮相澳洲最大户外展

  Jackery电小二品牌于2012年成立,是全球畅销的光充户外电源领导品牌。据悉,自2019年成功登陆日本市场后,Jackery电小二不断加速全球市场拓展,并于2023年初正式进驻澳洲市场。截至目前Jackery电小二销售网络已遍布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300万台。此次亮相澳洲最大的户外展,或将进一步提升Jackery电小二品牌在当地的品牌认知度,也为后续的市场拓展奠定了基础。Jackery电小二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将业务拓展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绿色能源产品和服务。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