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动力亮相德国慕尼黑,助力欧洲低碳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14 13:46:55

  近日,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新能源科技企业欣旺达动力(SEVB)携全系产品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德国慕尼黑车展并取得圆满成功。欣旺达动力在此次车展中,向全球车企客户重点展示了引领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前沿方向,并在展会期间与欧洲多家整车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树立起中国新能源企业积极出海典范,助力全球汽车产业的低碳可持续发展。

01

欣旺达动力领衔

中国动力电池树全球影响力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工业盛会之一,每届德国慕尼黑车展都汇聚了世界各地的顶尖汽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和科研单位。

  车展期间,欣旺达动力展台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消费者关注,从全场景的动力电芯解决方案,到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闪充电池,从高性能的固态电池,再到具有前瞻性的低温钠离子电池,欣旺达动力展现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实力和领先地位。来自全球的参观商和观众不仅能够近距离了解欣旺达动力在节能、环保和性能提升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还能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到这些产品在市场应用后将带来的车辆产品性能提升和用户体验完善。

  展会同期,欣旺达动力还参与了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演讲和分享交流活动,向全球各界行业专家和同仁分享和交流了欣旺达动力的技术发展路线和海外战略布局,欣旺达动力的前瞻与远见在此次展会中获得了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高度认可,并获得广东省省长的首肯与赞扬。

  展会期间,欣旺达动力还与欧洲整车客户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这些合作关系的建立,标志着欣旺达动力在欧洲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未来也将为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欣旺达动力亮相德国慕尼黑,助力欧洲低碳可持续发展

02

积极布局海外

助力全球低碳可持续发展

  旺达动力等动力电池企业在本次慕尼黑车展上的亮相,展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池企业的全球化思考和战略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新能源科技企业,欣旺达动力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具有竞争力、场景化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及储能电芯,并为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低碳发展持续贡献。

  目前,为进一步深化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服务国际客户,欣旺达动力已在匈牙利投资人民币约19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工厂一期,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系统制造及销售等业务。

  欣旺达动力的前沿电池技术和产品不仅符合欧洲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还将为欧洲整车客户提供更高效、可靠和安全的动力电池解决方案。通过海外本土化的布局,欣旺达动力与欧洲整车客户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电池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欣旺达动力亮相德国慕尼黑,助力欧洲低碳可持续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欣旺达动力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新能源技术的创新和突破。通过不断深化与欧洲整车客户的合作,共同开发更适合海外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欣旺达动力还将积极探索与欧洲政府、研究机构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合作,共同构建全球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助力欧洲汽车行业的低碳可持续发展,为全球绿色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