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0亿元 淮安骏盛电池生产基地奠基
发布时间:2017-08-01 09:57:00
关键词:淮安骏盛

201708010937377466.jpg

  7月28日,淮安骏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骏盛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在淮安市淮阴高新开发区正式开启奠基,淮安淮阴区领导、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黄希鸣博士、骏盛新能源总经理张志伟博士一行参加了奠基仪式。


  淮安市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表示,淮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得到国家的肯定,而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贡献。“新能源电池属于新兴产业,在国家大力倡导环保节能的当下,具有深厚的发展潜力,希望淮安骏盛新能源电池落成后能与我区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6月22日淮安骏盛新能源电池项目正式签约。据了解,该项目由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新建厂房50万平方米,用地1500亩,预计新上10条电芯及电池包研发和生产线。


  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高端电动乘用汽车,智能汽车系统,车联网服务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并自建了整车生产线和电池工厂。


  骏盛新能源专注于三元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由海归资深专家领军。项目分三期,全部达产后实现产能80亿瓦时,以期满足10万辆以上电动车的需求。


稿件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