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超威集团再入千亿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58:00
关键词:钠盐电池?

10月21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2020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等4个排行榜单。超威集团凭借科技创新以及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登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第13位,2020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第9位。



近年来,超威集团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企业发展,在关键产品和核心技术上不断取得突破,钠盐电池、锌镍电池等一系列科技尖品相继问世,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


特别是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不利形势下,超威集团勇于在创新中打头阵,在前不久,由超威集团开发的“铅炭动力型电池”、“长寿命低退货六联铅酸蓄电池”、“防分子渗透动力型蓄电池项目”、“长寿命储能用胶体铅酸蓄电池”等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整体技术均达到“国内以及国际领先水平”,科技实力持续领跑电池行业,彰显了在电池行业的领导地位。


在今年陆续发布的企业排行榜单中,集团还入选“2020中国企业500强”、“2020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企500强”、“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


据了解,2020省百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68124.86亿元,较上年增长12.24%,高于整个荷兰的GDP。其中,有20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比去年增加了4家。这也是超威集团连续3年进入“千亿俱乐部”,充分体现了集团的经营业绩稳步、健康的发展态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