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银隆新能源再为三城服务增彩
发布时间:2020-12-09 18:16:4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四入杭州,赏冬日素锦西湖,感受绿色出行的美好;进驻“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推动交通运输科技进步,是银隆担纲的责任与使命;服务珠海金湾市民服务中心,为人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银隆的奋斗目标……日前,银隆新能源车再次进驻三城,是坚守初心之验、是砥砺前行之举。

四入杭州 银隆车在杭收获“A+成绩单”

杭州,中国八大古都之一,自古便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是全国重点风景旅游城市和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为保护“人间天堂”的碧水蓝天,杭州市全力促进城市节能减排,多次引进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的银隆车,推动杭州公交电动化进程,便是其举措之一。

image.png

此批银隆公交车身长12米,清新外观快速融入杭州这座活力无限的城市;车辆贴心无站立位设计,增设更多座椅,满足更多乘客的乘坐需求,缓解杭州城市通勤压力;纯电动驱动,节能环保零排放,让杭州天更蓝、水更清。先后四次入杭,银隆车以“A+成绩”回馈信任,受到广大杭州市民的喜爱。

自带“高科技感” 服务绵阳人民出行

四川绵阳,别称“中国科技城”,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的科技城。作为建设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绵阳公共交通系统也朝着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成功进驻绵阳,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image.png

行驶在科技城的银隆新能源13.7米纯电动海豚公交车自带“高科技感”。打破传统方头公交造型,采用有效减轻风阻的大流线设计,如同陆地海豚自由腾跃,银隆车为前来乘坐的市民提供了更快速、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在《中国汽车报》“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荣获城市公交“城市之星”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公交“明星代表”。

低碳环保 建设珠海绿色新型园区

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重要的民生建设目标。珠海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引入高效率、高安全、节能环保的银隆纯电动巡逻车和纯电动洗地机,打造绿色智能、安静整洁的市民服务中心。银隆车采用清洁能源,运行时无二氧化碳及毒害气体排放,具有低碳环保、节能高效等多重优势,促进园区的绿色建设。

image.png

立足新能源领域,银隆一直致力于为绿色智慧能源建设提供解决方案。除此之外,银隆还有观光车、低速扫地车、低速扫路车等产品,为建设绿色高效的新型园区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为提高人民幸福感提供服务,为打造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向社会输送优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助力城市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为提高人民幸福感提供服务,为打造天蓝、水清、草绿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