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再登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榜
发布时间:2020-12-22 16:15:01
关键词:动力电池

12月17日,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公布2020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单以及各行业十强榜单。超威集团凭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荣登2020年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第34位、新能源与节能行业十强榜第3位,成绩亮眼。



入选榜单是对高新技术企业在营收、利税、研发投入等多个维度实力的认可。超威集团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上加大资金、人员等方面投入。前不久,超威黑金5.0高能量电池与超威劲恒锂电池重磅发布,为市场注入新活力。在传统产业升级的同时,超威还通过与国际顶尖研发机构、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开发了像钠盐电池、锌镍电池等一大批行业领先的科技尖品,不仅带动了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也向全行业展示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超威再登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百强榜


榜单显示,浙江的百强企业经营规模不断壮大,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总计6313.7亿元,同比增长8.0%,有13家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同时,百强企业技术优势不断增强,期末拥有有效专利47503个,同比增长32.6%。百强企业产品结构不断优化,新产品销售收入2976.6亿元,同比增长15.8%。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