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巴士”投放 银隆新能源车上线宿迁
发布时间:2020-12-28 17:34:5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近日,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正式入驻江苏省宿迁市。与此同时,宿迁 “好巴士”快速公交系统正式上线。作为“好巴士”开通后首批投放的公交车辆,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将提升宿迁公交的服务质效,迈入快速准点时代。

 


公交优先 建设高品质宿迁“好巴士”

“好巴士”是高品质公交专用道系统(High-quality Bus-transit Service)的简称。“好巴士”工程是宿迁推进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提升公交车辆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随着“好巴士”线路的开通,首批上岗的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将接受多方检验,为宿迁民众提供节能环保、高效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几笔彩色线条,在车身勾勒美丽繁华的宿迁城,古色古香,经典大气;流行的方基调、小圆弧过渡的吸睛造型,车身线条简约流畅,车辆兼具现代科技感与艺术气息;明亮的车窗,合理布局的座椅,打造宽敞舒适的乘车空间;彩清爽且触感极佳的座椅面料,贴合人体曲线的舒适座椅,即使长时间乘坐也倍感轻松舒适……

除靓丽的外观和舒适的乘车环境外,车辆本身亦具备“过硬”品质。搭载系列智能操控平台,提升驾乘舒适度;具备卓越性能,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安装澎湃动力,造就高效运营……“内外兼修”的银隆经典公交符合“好巴士”大容量、高品质、更舒适、更智能的选用标准,助力宿迁市城市公交系统高效开通运营。

便民工程 银隆好巴士跑出“加速度”

作为宿迁投放于“好巴士”的首批公交车,银隆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可有效地减缓了城市主通道的交通压力,缓解交通拥堵,为宿迁市民提供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甚至被市民直接称为“好巴士”公交。


 


“新公交车空间宽敞、坐起来舒适,跑得快还没噪音,非常给力!” 居民刘女士表示,“以前坐公交车最担心的就是早晚高峰堵车的问题。自从‘好巴士’来了之后,上下班一路畅行无阻,再也不用提前大半个小时出门了。” 

李先生表示,传统的公交车辆性能不高,乘坐舒适感不强,智能化水平较低。运行在“好巴士”快速公交系统上的银隆公交车具备大容量(车身12~15m,座位不小于40个)、高品质(海绵座椅、妇幼专座、轮椅停靠处等)、智能化(GPS控速系统、摄像机等)等特点,设置驾驶员主动防御系统、实施到站显示屏设备等,乘坐体验十分友好,日常出行更加便捷安全。


 


银隆新能源助力完善城市公交系统建设,打造精细化运营管理的公交示范系统, 满足乘客对高品质公交服务的需求。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