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川智能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强势吸睛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3:21
关键词:锂电设备

2021年3月17日,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瀚川智能作为一站式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强势亮相,此次展会,瀚川智能不仅展示了汽车电子行业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更带来了工业互联平台及制造运营管理系统,设备与软件共同发力,为提升客户生产力贡献属于瀚川智能的“智造力量”!

 

瀚川智能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强势吸睛


1  业界先锋:PA350-M1高速插针机


瀚川智能自主研发的PA350-M1是一款小型全自动插针机,展会现场演示PCB板自动插针,吸引众多观众瞩目。此款产品设计紧凑,可在产线中灵活配置;柔性化设计使得该设备可兼容多种针型,独特的凸轮机构实现了行业内最快6次/秒的插针速度;设备功能齐全,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相应配置。依托于研发团队,PA350插针机不断改进创新,在插针速度方面业界领先。



智造装备:DM350全自动在线分板机


瀚川DM350全自动在线分板机采用德国进口主轴,最高转速可达100,000rpm。输送线宽度可自动调节,兼容多种尺寸和种类的PCB。搭载视觉检测系统,实时校正分板轨迹,从而实现精准切割。电动夹爪搭载相机,精准抓取。高效的除尘系统更大程度的降低粉尘对产品的影响。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智能的报警提示,助您实现智能化生产。

 

 

行业前沿:水滴智造智能数字化解决方案


凭借瀚川智能十几年来对自动化装备制造的深刻理解,水滴智造团队从智能制造的实际应用场景出发,推出了两大平台型软件产品——工业互联网平台(IIoT Platform)、制造运营管理平台(MOM Platform),并形成了多个应用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及工业大数据分析、生产执行MES、设备运维管理TPM、全流程质量管理QMS、生产过程及质量控制PCS等应用场景。此次展会水滴智造强势吸睛,为瀚川智能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注入新能量。

   

4  智汇专访:权威解读瀚川智能智造力量


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不仅聚焦杰出产品与技术的融合创新价值传递,更积极推动并加速电子全行业智能制造发展升级,展会上,瀚川智能汽车电子BU总经理郭诗斌接受专访,分享自动化市场的新趋势。

“在全球工业4.0突飞猛进的背景下,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已经成为制造业最重要的发展趋势,而要实现制造的真正智能化,数字化和网联化技术的实现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认为,智能制造必须是在先进的智能装备(硬件)+智能制造系统(软件)的基础上才能实现,打个形象的比方,自动化装备就像人的双手,解决了制造过程中自动化的问题,而智能制造系统就像是人的大脑,指挥着双手来协调运作,大脑和双手有效的结合才能真正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而推动企业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就是在生产制造设备上装一个“大脑”,升级智能制造系统,真正实现数字化、网联化的管理。”

   


瀚川智能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以助力客户提升生产力为企业使命,以成为客户最佳合作伙伴为愿景,为客户提供柔性高效的提供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此次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已进入最后一天,更多行业资讯与展品详情,期待与您在展会上洽谈。


 瀚川智能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强势吸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