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7:19
关键词:锂电设备

2021年3月,瀚川智能作为一站式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带汽车电子行业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柔性高效的锂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于17-19日和19-21日先后亮相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productronica China)、第14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届时,瀚川智能也将结合自身在自动化装备领域的优势,围绕车间应用场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及AI技术,带来工业互联平台及制造运营管理系统。

 

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瀚川智能展台

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CIBF2021瀚川智能展台


水滴智造


瀚川智能旗下工业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工业软件及解决方案。凭借瀚川十几年来对自动化装备制造的深刻理解,水滴智造团队从智能制造的实际应用场景出发,推出了两大平台型软件产品——工业互联网平台(IIoT Platform)、制造运营管理平台(MOM Platform),并形成了多个应用场景解决方案,覆盖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及工业大数据分析、生产执行MES、设备运维管理TPM、全流程质量管理QMS、生产过程及质量控制PCS等应用场景。

水滴智造各产品已得到新能源电池、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精密金属加工、模具注塑、食品饮料、药品制造等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吸收并封装了行业管理Know-How及业内最佳实践。结合新一代的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AI及制造运营方法论,水滴智造一直在吸收最先进的技术要素和管理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简单、更易用工业软件产品。


产品线介绍


1. OPENLINK® Platform

轻量级可落地的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



统一数据接入平台

无论是现场设备数据还是业务数据,都可以接入到OPENLINK®平台。支持主流工业设备驱动,亦可通过Modbus\OPC\MQTT连接第三方专用协议网关,连接成千上万个实时工业数据源。可通过ETL连接并同步第三方业务系统数据。内置边缘计算处理引擎为用户提供强大灵活的边缘数据处理能力。


数据存储分析平台

海量存储,安全可靠。支持传统关系型数据库、过程时序数据库及PB级分布式中央大数据仓库。可作为数据中台整合各领域数据,为数据采集、数据开发、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服务提供一站式平台。


数据应用开发平台

集成Insight组态设计组件、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开发组件,可快速开发监控画面、看板、报表及APP等数据驱动的应用系统。结合瀚码低代码开发平台,可开发各类业务管理系统。



2. MOS Platform

覆盖制造运营全流程,已形成丰富行业套件


平台化设计

丰富灵活的软硬件接口,无缝对接供应链和自动化控制系统;支持模块化单独部署; 

一套代码多端编译,自适应支持不同移动端,以及钉钉、企业微信、小程序、APP等第三方系统。


技术先进

采用大中台、微前台DDD微服务架构,易于拓展和集成;

结合多年行业经验,适应离散型和流程型不同业务场景; 

采用瀚川自研数据网关,实现边缘端、管理端、云端的全面数据及信息流贯通。


快速交付

内嵌瀚码低代码平台,快速定制及二次开发,降低维护成本; 

丰富的积木式组件,简单拖拽完成应用搭建,所见即所得; 

内置流程引擎和脚本支持,用户可根据业务变化,通过配置调整系统流程,无需专业软件开发能力。


稳定可靠

利用容器化K8S管理应用服务,实现持续部署和服务网格治理,确保系统的弹性伸缩和高可用,动态负载均衡和失效转移; 

边缘网关提供断点续传和集群能力,在大并发数据量的场景下,确保现场数据准确、实时、完整;

系统异常可通过不同形式和升级机制,及时准确地推送至相关责任人;

完善的日志分级存储和报警机制,提供全面的事前预警和事后分析功能。

 


3. MOSLite

专注生产过程及质量控制的轻量级MES


轻量

专注生产计划的执行与生产过程防呆防错的管控;

硬件开销低,初始投资规模小;

操作简单易上手。


快速

平台化设计;

工厂建模配置化,设备接口标准化;

一键安装部署,基础数据一键导入,快速上线。


敏捷

百毫秒级过站防呆防错校验;

秒级质量数据回溯与查询。

 

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行业案例


1. 汽车电子智能数字化车间解决方案

客户目前为全球最大的连接器、线束生产商,从2016年开始在客户4个工厂的Cable、ABS、Sensor、Relay、Housing等多个车间的100+条线体成功上线了水滴智造MOSLite。

 

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2. 新能源智能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客户是一家专业从事3C消费类聚合物电芯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绿色能源企业。在惠州产业园的整个工厂上线了水滴智造MOS平台,并向其它工厂复制推广。

 

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3. 家电龙头“智能+5G”智能生产线解决方案

 

两大展会来袭 水滴智造重磅亮相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