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可与VITZRO锂电池产品研发及技术开发达成合作 韩国公司HK POWER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09 12:24:00
关键词:锂电池

杭可投资3000万美元——合作公司 HK POWER成立。

正式迎来电动汽车时代,将在全球市场确保持续增长。

杭可与vitzro锂电池产品研发及技术开发达成合作 韩国法人HK POWER成立

(株)VITZRO和香港杭可Electronic trading(株) 5日在VITZRO本馆举行了设立相互合作公司HK POWER(株)的签名仪式。左边是曹骥杭可会长,右边是VITZRO会长权海燮。(照片=善熙红记者)

  【忠清南道日报 善熙红记者】1月5日,(株)VITZRO和香港杭可Electronic trading(株)在VITZRO本馆举行了成立相互合作公司HK POWER(株)的签名仪式。

  当天的活动由曹骥杭可会长、VITZRO会长权海燮、VITZRO代表权俊范、KIMS UBQ会长李元奎、前青瓦台民政秘书官李承均和将在韩国建立的合作公司HK POWER(株)HU FEI社长及相关人士参加。

  此前,杭可于2022年12月30日与(株)VITZRO签订了投资合同,并承诺向合作公司HK POWER(株)的韩国总店投资3000万美元。

  因此,通过HK POWER(株)建设海外生产、制造、安装、市场营销及服务中心,有望培养生产技术营销组,加强普及力,并在韩国建设相应生产线及仓库,有效实现韩国维护的需求。

  据杭可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环保呼声日益高涨,增加了使用新能源燃料的汽车普及程度,作为国内外一流锂电池生产线后处理设备提供商,有必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另外,计划通过此次项目,通过杭可电子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在韩国建立工厂、生产制造设置营销及服务中心,形成包括美洲、亚洲在内的生产制造基础设施。

  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杭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器件及锂电池组后工艺生产设备的研发及制造的企业。 201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面向锂电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

  (株)VITZRO是30年来直接制造铅蓄电池、碱性电池等产业用蓄电池,向国内韩国电力公社、韩国天然气公社、国家铁道公团、韩国铁道设施公社、国防部等主要公共机关供货的铅蓄电池制造及销售专门公司。

  VITZRO会长权海燮表示:“为了正式迎来电动汽车时代,维持世界市场的主导权,确保持续增长,与杭可的协议是非常重要的事项,期待拥有悠久历史的两家公司齐心协力,发挥最大的力量,取得好的成果。”

  曹骥杭可会长表示:“杭可已经凭借专业技术、精细化管理、贴身服务获得了三星SDI、LG Energy Solution、索尼、松下、丰田、SKON等global企业的信任。 通过智能制造,打造锂电池智能设备产业的第一品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