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F2023观众预登记已正式上线,门票免费,欢迎速戳!
发布时间:2023-03-21 17:27: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01

展会概况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定于2023年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简称CIBF2023。同期举办:第六届深圳国际新型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展览会、第四届中国移动电源展览会和第一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CIBF2023展览面积将达到24万平方米(12个展馆)。CIBF2023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氢能及燃料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特别将重点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在各种新能源乘用车、客车、物流车、载重卡车、船舶等用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

  自2022年12月6日CIBF2023招展工作启动以来,国内外企业参展热情高涨,企业纷纷预订大面积展位。截止2023年3月20日,已与协会签订正式合同的展商数量已超2300家。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同开启中国电池产业新篇章!

02

观众预登记

  尊敬的专业观众:

  您好!“CIBF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新馆)举行!

  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本届博览会,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指导!

CIBF2023主办方

2023年3月20日

  CIBF2023观众预登记现已正式上线,请看下方参观预登记(适合拥有中国大陆手机号的观众)注册流程,请您正确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方可顺利注册。此届展会观众电子扫码入场,无需现场换证,参观门票免费!

CIBF2023观众预登记已正式上线,门票免费,欢迎速戳!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