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升蜀道30万吨/年磷酸(锰)铁锂项目设备进场
发布时间:2023-08-28 12:18:12

  8月22日,当升蜀道30万吨/年磷酸(锰)铁锂项目设备进场仪式在项目基地隆重举行。

当升蜀道30万吨/年磷酸(锰)铁锂项目设备进场

  当升科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关志波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对公司乃至矿冶集团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主要表现为“五个一”:即,公司第一个在西南地区布局落地的重大产业项目;公司第一个在磷系正极材料方向上布局的战略项目;公司第一个规划产能超过30万吨的锂电项目和最高产能单体项目;公司第一个零碳工厂,依托本地的绿电资源,将成为矿冶集团先进制造战略下的首家零碳工厂;公司第一个推动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运营发展的示范项目。相信乘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东风,通过政企双方共同努力,共抓产业发展新机遇、抢占新赛道,做大产业“蛋糕”,最终必将共享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的红利。

当升蜀道30万吨/年磷酸(锰)铁锂项目设备进场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首期项目一阶段基础场平工作,并具备设备进场条件,随着首批窑炉设备的顺利进场,标志着项目进入全面提速建设阶段,竣工投产进入倒计时。9月份,其余设备将陆续进场并进行安装和调试,确保年内首期一阶段4万吨/年磷酸(锰)铁锂生产线竣工投产。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