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于IAA发布新品大秀肌肉,德国总理参观展台
发布时间:2023-09-08 14:54:00

  2023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3)正在慕尼黑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多家中国汽车品牌亮相展会,引发关注。德国总理朔尔茨(Olaf Scholz)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穆勒以及拜仁州州长索德尔一行,还参观访问了宁德时代在IAA的展台。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是舒尔茨本次参访时唯一拜访的中国企业。

  作为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每年9月IAA都会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焦点,也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今年,41% 的参展商总部位于亚洲,包括多家中国知名电动汽车制造商,以及著名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更是成了全场焦点,引来路透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宁德时代于IAA发布新品大秀肌肉,德国总理参观展台

路透社报道宁德时代在本届IAA展会上发布的新动态

  多家外媒纷纷表示,中国企业的强大代表性凸显了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并点评“中国电动汽车产业IAA大展实力,欧洲汽车制造商感到竞争威胁”。对此,德国总理朔尔茨在慕尼黑汽车展 (IAA) 的开幕致辞中说道, “竞争应该刺激我们,而不是吓到我们”。

  2021年的第一届IAA上,宁德时代就是中国参展企业中的代表,今年的IAA2023上,宁德时代携旗下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参展,并在欧洲隆重发布全球首款采用磷酸铁锂材料且可支持大规模量产的4C超充电池——神行超充电池,再次引起全球关注。

宁德时代于IAA发布新品大秀肌肉,德国总理参观展台

宁德时代欧洲总裁徐天浩(Mathias Huettenrauch)在神行超充电池欧洲发布会上致辞

  目前,宁德时代已在欧洲建设研发中心、投建2家生产基地、构建了成熟的渠道网络体系,实现本地化研发、本地化生产、本地化营销。依托宁德时代领先的极限制造能力,神行超充电池将在欧洲快速落地,让欧洲消费者尽快驾驶上搭载神行超充电池的新能源汽车。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